直属单位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支部书记领学《学习纲要》

发布者:图书馆、信息化中心发布时间:2019-09-26浏览次数:439

2019925日下午,直属单位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在图书馆303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议由直属单位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书记李明华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李明华书记首先解读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提出的3个问题:一是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12字目标要求,特别强调基层党组织要鼓足精气神、着重抓落实;三是加强对主题教育的领导。李明华书记从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动员部署、我校党委及直属单位党总支紧锣密鼓的动员部署阐述了我们党在主题教育学习上的严密有力的领导,提醒每位党员高度重视,认真参与。

随后,李明华书记结合924日姚润皋教授给我校中层干部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辅导,以及校党委书记朱传耿对辅导课堂的总结提炼精神,对《学习纲要》前言部分做了领学,使党员同志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诞生、发展、壮大的历史背景与时代选择。每位党员都有义务为了我党的纯洁性、先进性、革命性不断学习、不断提升、不断拼搏。此次我们党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是每位党员系统学习知识、全面提升本领、激发革命斗志的最好机会。

通过支部书记领学,本支部党员都表示深受启发与触动,对学好后面的知识增强了信心与动力。


全体党员学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