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单位党总支组织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发布者:图书馆、信息化中心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169


930日中午,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直属单位党总支组织观看了电影《我和我的祖国》。该片由七位导演分别取材新中国第一次升国旗、第一颗原子弹成功爆炸、女排奥运会夺冠、香港回归祖国、北京举办奥运会、神舟十一号飞船返回舱成功着陆、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等7个我们国家经历过的代表性、历史性事件及其背后的故事。讲述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

通过影片,大家不但详细了解到新中国成立、发展过程中各个重要的历史画面和感人事迹,而且在心灵上、思想上受到了强烈的震撼与洗礼。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一次次升起,国歌一次次地响起,我们对新中国的成立,对伟大祖国取得如此辉煌的成就感到无比的骄傲与自豪。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影片传递的正能量令人振奋,影片中的任务及其事迹将激励我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不忘初心,继往开来,牢记使命,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