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单位一支部开展主题教育 四重四亮、心得交流专题活动

发布者:图书馆、信息化中心发布时间:2019-10-24浏览次数:1030

按照校党委主题教育部署组织部对基层党支部书记抓主题教育责任清单要求,1023日下午,直属单位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在教学实验楼1408教室展开党员四重四亮、心得交流及专题学习活动。直属单位党总支书记葛见珠同志参加此次专题活动。

李明华书记首先回顾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第一党支部学习教育的情况,作为本支部主题教育活动的中期检查与小结,希望每位党员结合校党委及总支制定的主题教育学习计划和标准,认真对标找差,进一步强化主题教育学习活动的意识,进一步提高相关学习活动的自觉性与主动性,确保下半阶段的主题教育学习取得丰硕成果。

接着,每位党员依次上台亮党员身份、亮服务承诺,并就前期的主题教育学习与思考进行心得交流。党员们都能较好结合各自业务工作特点以及我校事业建设发展实际,从主题教育促进工作服务质量、理论联系实际、敢担当有作为、讲奉献淡名利等方面表达了作为共产党员的初心以及作为南体人的初心。通过分享、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大家更加强化了对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意义的认识,更加清醒地认识到学校“二次创业”、“建设新南体”奋斗目标赋予每位党员同志的责任与使命。

最后,李明华书记对下一阶段的主题教育活动做了部署,要求每位党员1122日前,紧紧围绕身边群众特别是我校大学生的切实需求,主动策划或参与一次志愿服务活动,为他们做一件好事。通过该举措,不断彰显一支部主题教育活动成果与成效。

李明华书记主持学习活动


党员们亮身份、亮承诺,进行心得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