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单位一支部书记上党课: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

发布者:图书馆、信息化中心发布时间:2019-10-24浏览次数:74

1023日下午3:30,直属单位第一党支部书记李明华给支部党员同志上了一堂题为“聚焦教育体育事业,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党课。

李明华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的第十一章“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并就其中与高校教育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网络信息工作、舆论宣传工作密切相关的内容做了深入解读与论证演绎,强调我们的各项工作就是社会主义文化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们党交办的使命与重任。

为此,他强调,每位党员在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时,须结合时代背景、国际背景、历史背景,培养创新发展思维、哲思辩方法、核心价值观念,全面科学、深刻细致地认识理解“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核心内容与重要意义,以此来更好指导我们的工作与学习,做一个新时代大有作为的共产党员。

李明华书记给党员们上党课


党员听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