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中心、图书馆召开部门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大会暨“作风建设提升年”部署会

发布者:徐鹏发布时间:2020-05-14浏览次数:139


513日下午,信息化中心、图书馆召开部门大会,传达学习我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大会暨“作风建设提升年”部署会精神,并交流、部署本部门相关工作。会议由综合科科长罗娜主持。



信息化中心、图书馆五个科室负责人依次总结了1-4月份科室工作完成及主动服务情况,结合作风建设具体要求,围绕部门制定的年度目标任务书,汇报了各科室下一阶段的工作目标。



图书馆副馆长李明华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大会精神,并重点学习了朱书记、杨校长提出的从严治党工作要求,让大家深刻理解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本部门工作重点及具体思路。



信息化中心副主任魏宁传达了学校“作风建设提升年”部署会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强调了作风建设的十项主要内容。



信息化中心主任、图书馆馆长葛见珠对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做了总结与梳理,指出了疫情期间本部门工作取得的成效及存在的问题,并从全面从严治党、作风建设提升高度对后续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希望大家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从严治党和作风建设,增强主动担当意识,在工作中要干出成效,做到知行合一,并形成习惯,为新南体的建设作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