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故事”短视频作品开始征集啦!

发布者:徐鹏发布时间:2020-05-20浏览次数:183

 


为让更多的读者了解图书馆、走进图书馆,让整个校园受益于书香的润泽,让图书馆为美好生活赋能,让图书馆成帮助读者提升图书馆意识与信息素养,我馆拟举办『“图书馆故事”短视频作品征集活动』,向全校读者征集优秀的短视频作品,具体内容如下:


活动主题:

让图书馆为美好生活赋能


参与对象:

我校所有读者


作品要求:

1. 主题鲜明,导向正确。正面反映图书馆和图书馆工作者风采,内容包括但不限于读者服务、阅读推广营销、战“疫”事迹、发生在图书馆的工作者或读者的故事等。

2. 投稿作品时长应控制在1-5分钟之间,MP4格式,分辨率不低于1280*720;表现形式不限,动画、实拍或实拍与动画结合均可。

3. 投稿作品应为原创,确保拍摄内容不侵犯任何其他第三方的合法权益,包括但不限于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知识产权等。

*图书馆将对优秀作品上报中国图书馆学会参加更高层次的评选活动。


日程安排:

  1. 作品征集:即日起至630日。

  2. 作品展播7月初对征集作品进行展播,并开展线上投票。

  3. 作品评议:7月中旬对作品进行评议,图书馆将对优秀作品上报中国图书馆学会参加更高层次的评选活动。


参与方式:

·邮箱投稿:

填写“图书馆故事”短视频作品征集表(图书馆主页--通知公告中下载附件),连同视频作品发送至邮箱nsilib@nsi.edu.cn,邮件标题格式为:“图书馆故事”短视频+部门(或班级)+姓名+视频标题。

·活动咨询:

84755170 周老师


奖项设置:

我们将对征集作品进行评议,对进入相关名单的单位或个人发放证书和纪念品。

一等奖:1

二等奖:2

三等奖:3

特别奖:3

(最具创意奖*1、最佳故事奖*1、最具人气奖*1


附件1“图书馆故事”短视频作品征集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