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单位党总支第一支部赴体育新闻传媒系党支部开展“六联系”工作

发布者:徐鹏发布时间:2020-06-11浏览次数:240


 为认真落实我校“作风建设提升年”工作要求,加强与基层部门联系,提升工作作风,促进服务成效,69日中午,直属单位党总支第一党支部部分党员赴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党总支体育传媒系党支部开展了“六联系”见面会。会议由体育传媒系党支部书记李金宝主持。

 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六联系”见面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邹国忠、副院长(主持工作)王凯到会并讲话。邹国忠对信息化中心、图书馆与体育传媒系系开展“六联系”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提出双方要积极配合,规范创新,师生为本,实现共享。王凯认为“六联系”工作机制可促进双方文化活动共建、人员交流互通、资源整合互惠。

 见面会上,直属单位党总支书记葛见珠强调了校党委开展“六联系”工作的重要目的及意义,介绍了直属单位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对接体育传媒系“六联系”的相关活动计划,并从“共建共享”角度表达了做实、做好“六联系”工作的决心和信心。直属单位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书记李明华简要介绍了图书馆的资源建设、宣传培训、使用成效等基本情况,并现场了解体育传媒系老师需求及建议。

 直属单位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党员徐鹏、吴少恒、冯新淇分别结合文献资源建设利用、信息技术服务、多媒体制作编辑等核心业务工作与体育传媒系党支部党员做了介绍、交流与表态。

 在与体育传媒系党支部全体党员交流发言后,葛见珠书记表示双方应充分运用好“六联系”平台开展一系列专题工作研讨,切实查找问题、反映问题、解决问题,为推进新南体建设发挥出强大的制度优势。


(冯新淇、李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