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体育学院图书馆亲子阅读室开放规定

发布者:徐鹏发布时间:2020-06-12浏览次数:356



20195月制定


为推进我校校园文化建设,激发并培养小读者阅读兴趣,促进小读者更好地学习与成长,图书馆自2019527日起,正式开放亲子阅读室(设于图书馆206室)。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活动时间:每周一至周五1600—17:30

二、活动地点:院图书馆第四借阅206

三、活动对象:我校教职工及其就读幼儿园、小学的子女

四、活动要求:

1.家长携孩子须持校园一卡通在图书馆刷卡通过门禁验证后入馆。

2.入馆后,家长须监督自己的孩子到指定场所参与阅读活动,不得任其随意走动,追逐打闹,以免发生意外。

3.家长需教导孩子在进入阅读室时要保持安静,不得大声喧哗

4.不得在室内饮食(除饮水外)并乱扔垃圾。

5.家长需教育孩子在阅读时爱护图书,不得损坏图书,看完图书放回原处,严禁在图书上乱写乱画、乱撕乱扔不得损坏室内其它设备设施。

6.本室图书严禁乱翻乱放,阅读时每次只能从架上取一册图书并将左侧图书在原处横放,便于按该标记归还。如需借出,则由教职工本人携图书(不超过10册)和校园卡到203室或204室值班处办理借出手续。

7.请各位家长认真阅读此规定,并认真教育小朋友共同遵守。

8.具体事宜可咨询刘老师:84755163



南京体育学院图书馆

20195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