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谋发展 合力前行 — 直属单位党总支召开年度党建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徐鹏发布时间:2020-06-12浏览次数:74


610日下午,直属单位党总支召开年度党建工作研讨会。总支书记葛见珠主持会议,总支全体委员及直属单位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葛见珠首先带领大家传达学习《中共南京体育学院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南京体育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要求各部门对照文件精神,进一步强化从严治党意识,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高度重视并认真开展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督查落实,促进党风廉政、意识形态、工作作风层层分解、落地落实,确保全年党建工作、业务工作互相融合、互相促进。

直属单位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书记李明华、第二党支部书记李勇勤分别结合2019年巡察整改意见及最新从严治党工作要求,就落实整改情况、年度党建工作计划等做了汇报与交流。葛见珠强调,两个支部必须对照问题清单,及时做好整改支撑材料的收集和汇总,切实通过巡察整改完善制度、规范措施、解决问题。

会上,总支委员及部门负责人对年度党建工作、业务工作及所遇问题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集中深入学习与研讨党建工作,不但强化党员干部的使命意识,还能开阔视野活跃思维,对开展业务工作发挥更好的导向作用。直属单位六个部门与会人员充分发挥民主共商制,畅所欲言,共享经验与智慧,焕发出党组织的强大凝聚力,也为相关部门在学校事业上的合作共建形成了强大的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