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中心、图书馆赴体操学院开展“六联系”

发布者:徐鹏发布时间:2020-06-18浏览次数:94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六联系”工作要求,促进交流,共谋发展,616日下午,信息化中心、图书馆葛见珠带领部门业务骨干一行6人赴体操学院开展“六联系”工作对接。

体操学院领导班子十分重视本次“六联系”对接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梁琴及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双方认为,开展“六联系”工作是贯彻校党委战略部署、改进工作作风、促进学训融合、提升基层党组织与部门工作质量的重要举措,大家在思想认识上达成了高度统一。

 两个部门就如何更好地将“六联系”工作做细做实做出成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当前,校党委高度重视运动员的文化教育,双方将尽快组织运动员集中赴图书馆参观学习,接受相关的信息素养教育;开展形式多样的阅读推广活动,丰富运动员课余文化生活;将“书香南体”文化阵地建到运动队;将富有南体特色的竞技体育文化注入“书香南体”。双方希望,两部门通过文化共建活动,努力发挥书香南体的育人功能,努力发挥优秀运动员的引领价值,为广大运动员、学生的全面发展提供动力与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