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中心、图书馆召开“作风建设提升年” 制度学习会

发布者:徐鹏发布时间:2020-06-20浏览次数:95




618日上午,信息化中心、图书馆召开2020年“作风建设提升年”制度学习会。信息化中心主任、图书馆馆长葛见珠主持会议,部门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信息化中心、图书馆综合科科长罗娜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南京体育学院部门预算执行管理办法》《南京体育学院货物采购管理办法》《南京体育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办法》《南京体育学院财务报销管理办法》等制度,并通过思维导图让大家清晰理解、掌握物资、项目申请、购置、报销、固定资产管理完整流程及关键操作要求。随后,罗娜就信息化中心、图书馆28项最新制度目录结合党建工作、安全工作、事业发展、廉政风险等做了介绍。

学习结束后,葛见珠就制度建设、学习与执行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科室要认真学习学校各项制度,尤其要研读与部门业务相关的各类制度,并严格遵守、认真落实;二是要熟悉本行业、本部门业务制度,促进部门事业规范、有序、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强化制度约束,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做到知行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