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中心、图书馆2020年上半年 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者:徐鹏发布时间:2020-07-10浏览次数:206

 

信息化中心、图书馆2020年上半年

工作总结大会

 

710日上午,信息化中心、图书馆在第二报告厅召开了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

会上,直属单位党总支专职组织委员鲁芬,两个部门五位科室负责人分别就半年来党建工作、业务工作、群团工作做了汇报交流,并对暑假期间、下学期相关工作进行了说明。信息化中心副主任魏宁、图书馆副馆长李明华分别结合年度目标任务对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做了总结与反馈,并就暑期重要工作进行了部署与安排。

信息化中心主任、图书馆馆长葛见珠强调此次工作总结交流大会目的是检查各科室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前做好规划,要确保年底圆满完成本部门2020年各项工作目标。葛见珠从工作理念、工作方法、干事激情、能力提升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大家能充分利用好假期在能力提升上多下功夫,加强学习。会上专门对假期安全进行宣传教育,增强人、财、物、网络等方面安全意识,特别强调了安全隐患排查、安全管理的重要性,要求各科室严格执行安全制度,将安全检查责任落实到人、落实到点。同时祝大家度过一个平安、健康、快乐、充实的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