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时代精神激活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生命力——机关第九党支部总支书记上党课

发布者:谢长虹发布时间:2023-07-07浏览次数:14

        按照机关第九党支部党建工作计划,77日上午,党总支书记谢长虹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以时代精神激活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生命力》专题党课。

谢长虹以“以时代精神激活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生命力”为主题切入,从“文化的生命力应与时代发展相适应、文化的生命力应与时代价值相一致、文化的生命力应与时代步伐相协调、文化的生命力应与时代需求相契合、文化的生命力应与世界潮流相融合”五个方面带领全体党员学习。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认识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本质和时代内涵,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文化自信,深入挖掘和阐发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时代价值,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现代社会相协调、与人们精神文化需求相契合,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为建设新南体添砖加瓦。

文字:王曌东   

图片:罗娜    

审核:谢长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