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关工委赴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考察调研
发布人:刘桂彩  发布时间:2023-11-06   浏览次数:10

113日,我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江等、离退休党总支副书记刘桂彩等一行5人,到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关工委和离退休工作。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缪克银、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卫兵等接待我校关工委一行。

李江介绍了南京体育学院建设发展、关工委工作特色和做法,及老同志队伍建设等基本情况,她表示,做好关工委工作意义深远,通过提出调研提纲,共同学习交流探讨,以更好推进南京体育学院关工委优质化建设。

缪克银首先代表学校向李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发展目标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关工委相关人员介绍了关工委优质化建设情况以及推进二级学院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均衡发展的主要做法。

在交流环节,与会同志还就关工委工作的开展、队伍建设、工作条件保障以及离退休党建、离退休协会工作等进行了交流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