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童”谋划 强“体”基础江苏省幼儿体育协会来校开展调研交流
发布人:刘桂彩  发布时间:2024-01-10   浏览次数:10

1225日,江苏省幼儿体育协会会长王翱、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姜迪、副秘书长郁靓等到来我校调研交流,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原党委常委、副院长李江、武艺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荣梅、附属幼儿园园长何宗桂参加交流座谈,会议由李江主持。

李江首先代表学校向王翺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发展成就及学校关工委基本情况。

王翱表示感谢,同时简述省幼儿体育协会工作目标和调研的主要内容。

郁靓详细介绍了刚成立一年的省幼儿体育协会工作成果,推广开展了趣味田径、快乐体操和幼儿体适能等项目,举办了趣味性、观赏性、娱乐性适合幼儿群体健康成长的嘉年华活动,进行了幼儿园园长及骨干教师培训,为实施“健康儿童计划”彰显幼儿体育协会的效能。

姜迪从“体教融合”的维度,期望我校和省幼儿体育协会共同关注幼儿健康成长,共同研发具有幼儿体育特色的新项目,助力江苏幼儿体育事业的发展。

双方就江苏省幼儿体育健康实习基地、江苏省幼儿体育示范园建设商讨加强进一步交流合作的意向。

李江陪同省幼体协一行到附属幼儿园(江苏省体育特色幼儿园)参观

参观附属幼儿园(江苏省体育特色幼儿园)荣誉馆

交流会议现场

                                                           文:陈荣梅

                                                           图:王益茹

                                                            审稿:刘桂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