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举办2024年春节慰问茶话会
发布人:刘桂彩  发布时间:2024-01-10   浏览次数:10

新年伊始,14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在工会会议室举办2024年春节慰问茶话会。离退休工作处全体人员参会,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刘桂彩主持会议并讲话。部分离退休教职工遗属、退休老同志参会。

刘桂彩向退休的老同志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祝福,感谢老同志在过去的一年里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她简要介绍了我校离退休工作和工作人员情况,表示将一如既往做好老同志服务保障。她表示,学校离退休工作的事业发展离不开老同志们的重要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和部门的发展,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参加一些学校活动,充实自我,发挥余热。保重好身体,祝愿大家的退休生活快乐充实、健康平安。

会上还发放了慰问金。茶话会上,离退休同志们畅所欲言、情意绵绵,对学校重视离退休工作、多方面关心老同志的生活感到十分满意。茶话会在和谐、温馨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会议现场

发放慰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