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两会精神
发布人:刘桂彩  发布时间:2024-03-21   浏览次数:10

318日,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全体人员召开会议传达学校“两代会”精神,校关工委副主任李江出席会议,刘桂彩主持。

刘桂彩表示,学习贯彻“两代会”精神,首要的是牢记“使命在前,重任在肩”,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要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强化执行,狠抓落实,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如期高质量完成。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

李江表示,“两代会”精神不光是带领在职人员,也是对离退休人员发挥余热做出表率,要担当作为,砥砺奋进,切实强化目标任务落实,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我们必须心存忧患意识、保持高度重视,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凝心聚力谋发展、矢志不渝共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