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24年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刘桂彩  发布时间:2024-03-22   浏览次数:11

各二级学院关工委:

根据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关于组织开展2024 年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苏教关委〔2024)1号)文件要求,现组织开展“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老少共筑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请各二级关工委组织学生,运动员开展《薪火相传一传承传统文化、建设科技强国》和《我以祖国为荣》主题教育读书活动以及“科技强国、担当有我”和“我以祖国为荣”主题教育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真组织主题教育读书活动

组织广大学生、运动员认真阅读《薪火相传-传承传统文化、建设科技强国》和《我以祖国为荣》两套丛书,开展读书活动。

二、认真组织主题教育征文活动

组织广大学生、运动员开展“科技强国、担当有我”和“我以祖国为荣”主题教育征文活动。

1.所有征文需结合阅读《薪火相传-传承传统文化、建设科技强国》和《我以祖国为荣》丛书,联系自身实际,结合自己感受,畅谈对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筑梦未来的理想与努力方向。

2.征文必须为原创作品,不得抄袭、套改。除诗歌外,体裁不限,字数1500字以内。每篇征文请注明作者的真实姓名、所在二级学院及详细联系方式,有指导老师的请一并注明。

3.参赛征文以各二级学院关工委为单位报送。请各单位先行组织征文评审,择优10篇(各5篇)以内集中报送。学校将遴选 20 篇 (各10篇)优秀征文报送 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组织的主题征文活动。

4.本次征文活动将评选出优秀征文一、二、三等奖及优秀组织奖,予以表彰。部分优秀获奖征文将由凤凰美术出版社集结出版。征文征集截稿时间为2024年6月30日。

 

 

南京体育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2024年02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