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江苏省老年人网球邀请赛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5-31   浏览次数:72

由江苏省网球协会主办、中国网球学院承办的2018年江苏省老年人网球邀请赛于5月16~17日,在美丽的中国网球学院举行。来自省级机关、南京军区、南京市等11个单位与城市,近百名老年人参加了网球的交流、切磋。

在开幕式上,南京体育学院副校长、江苏省网球协会常务副会长、中国网球学院院长蒋宏伟致欢迎词,原南京体育学院副校长、江苏省网球协会顾问胡有彪、副会长江慧芝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经过二天友好的交流与切磋,我校有8人参加这次比赛,其中获得男子乙组双打第一名、男子双打甲组第三名等好成绩。     

江苏省老年人网球比赛是我省一项传统业余赛事,已连续举行了二十一届,是响应党和国家全民健身,全民健康,构建和谐社会的社会公益活动,也是推动大众网球,惠及百姓,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搭建高雅、文明、快乐、健康网球的交流活动,使老年人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用快乐网球点亮金色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