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离退办举行首届老年人掼蛋比赛
发布人:离退办  发布时间:2018-06-15   浏览次数:48

426日,校离退休办、老年人体协首届“掼蛋”比赛在离退休活动中心举行,40多位离退休牌友爱好者报名参赛。

比赛前,离退办主任尤维娜在讲话中鼓励参赛的老同志多加强沟通和交流,借助“掼蛋”比赛的平台愉悦身心、赛出水平,赛出友谊,赛出欢乐。校老年体协理事长、本次比赛裁判长蔡森就最新掼蛋比赛规则进行了解读。比赛中离退办人员进行成绩编排,为老同志们做好热情周到的服务,使老同志们深感组织的温暖。抽签、理牌,抓牌、出牌,整个活动室内充满了欢声笑语;观战的老同志不断鼓掌叫好,活动现场洋溢着快乐、友谊的气氛。经过一天545场斗智斗勇的“鏖战”,最终决出名次为:第一名桑秉霞、刘风平;第二名王桂珍、兰丽伟;第三名陈树华、李兴霞。前两名将代表南京体育学院退休老同志参加5月在宁高校老年人掼蛋比赛。

赛后,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比赛名次不重要,重要的是老同志能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增进感情。通过经常性组织开展类似的活动,达到了拉近老同志因退休后而分开的距离,使大家坚持能相聚在一起共叙友情、愉悦心情。

今后,离退办将根据老同志们的实际情况经常性组织开展适合老同志身心特点、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让其成为老同志相互切磋的平台,锻炼身体、增进友谊、收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