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离退休党总支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离退办  发布时间:2018-06-15   浏览次数:53

516日上午,我校离退休党总支五个支部150多名退休老党员冒着炎热汇聚到离退休活动室参加了党员组织生活会。

在组织生活会上,首先,各党支部书记带领所属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部分章节,传达了近期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和开展作风建设启动年活动的有关会议、文件精神,介绍了近两个月以来学校的重大决策部署和取得的工作成绩,并重点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朱传耿在全校科级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随后,大家畅谈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取得的新成就和我们国家改革开放40周年成果;最后,退休第二(体校支部)、第三(训练支部)、第五(后勤支部)等三个支部进行支部改选。

组织生活会结束后,紧接着召开了离退休党总支会议。会上,大家再次认真学习领会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一致认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作为离退休党员也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坚定理想信念,在思想上、认识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在今后工作中,离退休党总支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关于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构建养老孝老敬老政策体系和谐社会的要求,努力为我校老同志办好事、做实事、解难事,用心、用情为老同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