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关工委工作会议
发布人:离退办  发布时间:2018-06-15   浏览次数:69

117日上午,我校召开2018年关工委工作会议。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黄步龙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余竞来,校关工委秘书长尤维娜、孙加猛,校关工委委员、各二级关工委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余竞来主持会议。

黄步龙发表讲话,充分肯定了校关工委及各二级关工委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对获奖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对我校关工委2018年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关工委工作的重要意义,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二要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三要发挥主体作用,积极开展宣传工作,扩大关工委工作的影响;四要按计划有秩序推进二级关工委常态化建设,努力提升常态化建设水平,把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提高到新的水平、做出新的贡献。

余竞来介绍了我校关工委2017年取得的成绩,宣读了省教育关工委2017度关于表彰南京体育学院体操系二级关工委先进集体、庄杏娣先进个人的决定。尤维娜宣读了南京体育学院2017年主题教育读书征文活动获奖名单,孙加猛总结了2017年关工委工作及2018年工作设想。校休闲体育系、运动系、网球学院、附属学校二级关工委负责人汇报了关工委常态化工作建设合格单位申报情况。

黄步龙总会计师讲话

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余竞来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