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关工委来我校调研交流工作
发布人:离退办  发布时间:2018-06-15   浏览次数:67

518日,常熟理工学院关工委主任、原校长傅大友同志率校关工委及有关二级关工委主要负责同志一行15人来我校进行工作调研交流。

调研交流活动主要有两方面的内容,一是交流两校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建设巩固与提高的经验,二是关工委工作平台建设以及工作创新方面的体会。我校关工委副主任、总会计师黄步龙简要介绍了学校情况。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校党委原副书记余竞来介绍了学校近几年加强二级关工委建设工作。校竞技训练学院党总支书记丁习明同志介绍了原体操系创建关工委先进集体的体会。校图文信息中心副主任、图书馆副馆长葛见珠同志介绍了2017年发动老同志寄语运动员“聚力津门决战全运”的情况。荣获省教育系统关工委表彰的校击剑队老教练庄杏娣同志介绍了退休后十七年来培养残疾人击剑运动员进行训练、拼搏残运、为国争光的事迹。校关工委副秘书长、校团委书记王猛介绍了老同志参与社团指导和学校大型活动等情况。常熟理工学院关工委主任傅大友介绍了常熟理工院搭建工作平台、开展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建设巩固与提高的经验。

我校关工委老同志和离退办全体同志参加了调研交流活动,并陪同来宾参观了我校校园。

校关工委副主任、总会计师黄步龙与常熟理工学院关工委主任、原校长傅大友握手致意

交流会现场

常熟理工学院关工委主任、原校长傅大友出席交流会并讲话

校关工委副主任、总会计师黄步龙讲话

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校党委原副书记余竞来讲话

参观校史陈列馆

参观校园

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