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办“六联系”休闲体育系第一党支部、学生班级和学生宿舍
发布人:离退办  发布时间:2018-06-27   浏览次数:49

626日下午1点半,离退休办公室与工会所有成员在仙林校区参加了休闲体育系第一党支部“进一步解放思想 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休闲体育系党总支书记于翠兰、系副主任唐芒果参加,曹全军老师主持支部组织生活会。

休闲体育系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书记胡甦首先进行支部班子检查并结合支部书记个人进行对照检查;随后第一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表态;最后党总支书记于翠兰进行总结发言。

第一党支部作为离退休办“六联系”部门之一,尤维娜主任在听取大家的剖析后,对支部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表示肯定,真正做到了干部、党员全覆盖全过程的参加,支部每位党员都能非常认真进行自我剖析与查摆问题,尤其是一些刚刚参加工作的年轻党员教师能实事求是、坦诚相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和党员意识;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及学校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履责,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

在参加完民主生活会后,与休闲体育系101542班级部分学生进行座谈,前往B210宿舍与学生交流,了解他们的需求与困难,尽其所能帮助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