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关于第八次党代会“两委”报告离退休老同志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人:离退办  发布时间:2018-12-07   浏览次数:35

126日下午,我校在行政办公楼401会议室召开离退休老同志征求意见座谈会,专门就南京体育学院第八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纪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听取离退休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校党委书记朱传耿,校总会计师黄步龙出席会议,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党代会筹备秘书组人员、离退休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朱传耿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党代会筹备秘书组人员分别就学校第八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纪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形成过程、框架结构、主要内容和特色亮点进行了介绍和说明。离退休老同志们踊跃发言,热烈讨论,从不同角度、不同领域、不同层次对报告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客观全面总结过去五年工作,高瞻远瞩谋划今后工作,具有很强的战略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朱传耿代表学校衷心感谢离退休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关心与支持学校工作,表示将会结合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报告。同时,他也希望离退休老同志们能够继续积极为学校建设发展建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共同建设“新南体”。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