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会代表专访:用最美芳华见证中国跳水迎来黄金时代——成尔恒
发布人:离退办  发布时间:2018-12-13   浏览次数:123

1210日下午,第八次党代会代表、我校跳水队退休教练成尔恒接受了大学生记者团的采访,分享了他在教练员岗位上的经历以及对学校和党代会的期望和心声。

作为党代会代表,他本人感到十分荣幸。成老表示:近年来,校党委高度重视党的建设,重视联系群众,狠抓学风教风训风,使学校各项工作都呈现出新气象。

谈及此次党代会,成老充满期待。“对南体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对学校领导的决策坚决支持拥护。”他对学校未来发展侃侃而谈,“明年的全国体育科研大会是南体和南大合办,这是一个很好的契机。”“我们还是要坚持三位一体,要重视论文和教案的质量。”“我们还应该重视支部的建设,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虽然现在不再唯金牌论,但是体育依然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永远不能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