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8年主题教育读书征文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2-21   浏览次数:278

各教学、训练单位关工委,院关工委有关委员单位: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弘扬伟大的中国精神,使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增强青少年责任担当,按照省教育系统关工委的要求,校关工委以“复兴强国——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主题,组织开展了《伟大的复兴之路》和《强国之路》主题教育读书征文活动。

主题教育读书活动得到了各教学、训练单位二级关工委和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和参与。各二级关工委共上报主题读书征文165篇,其中,《伟大的复兴之路》征文97篇,《强国之路》征文68篇。来稿质量普遍较高,充分体现了广大学生、运动员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对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我国取得的辉煌成就的自豪和骄傲,进一步坚定了马克思主义的信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展现出为党和国家在新时代扩大改革开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强意志和决心。

主题教育读书征文来稿经校关工委于9月遴选上报省教育系统关工委24篇。经省教育系统关工委组织评选,休闲体育系汤中原同学的《改革四十载 复兴路辉煌》征文获主题教育读书征文活动二等奖,体育系吴桐同学的《强国之路》、运动健康科学系周子钰同学的《璀璨的中国红》和研究生部姚雨薇同学的《强国之路》读后感三篇征文获主题教育读书征文活动三等奖。

主题教育读书征文经校关工委组织有关委员单位(组织部、宣传部、训练处、学工处、团委)和校关工委驻会老同志多轮评审,汤中原等5名同学获一等奖,朱春锦等10名同学获二等奖,吴梦婷等20名同学获三等奖,楼静媛等20名同学获鼓励奖。体育系关工委、运动系关工委、休闲体育系关工委和研究生部关工委荣获优秀组织奖。

现公布征文获奖名单(见附件),并向获奖学生、运动员和二级关工委颁发证书,以资鼓励。


附件1  2018年主题教育读书征文获奖名单.docx

附件2  2018年主题教育读书征文活动优秀组织奖获奖名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