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组织2019年春游活动
发布人:离退办  发布时间:2019-05-30   浏览次数:286

为丰富离退休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落实校党委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爱。528日,在校总会计师黄步龙同志带队下,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前往金坛东方盐湖城开展春游踏青活动,12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校党委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处,在活动前精心策划、周密安排活动的每一个细节,确保整个春游活动安全、顺利、圆满地进行。游览中,老同志们兴致勃勃,精神抖擞,漫步景区大道,感受自然风光,回忆工作过往,闲聊退休生活,充分享受着春天带来的温暖、清新的气息和万物复苏的勃勃生机。

  本次活动受到了离退休老同志们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感谢校党委和离退休工作处对此次活动的组织安排,以及对离退休干部的关爱。集体出游活动不仅为离退休同志们放松心情,回归自然提供机会,也为老同志们搭建一个相互见面、沟通交流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