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员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人:离退办  发布时间:2019-09-20   浏览次数:22

916日,我校退休党支部第二(体校)、第三(训练)、第四(机关)、第五(后勤)共计四个支部120名退休老党员参加党员组织生活学习会。每2个月一次党员组织生活,老同志积极性高涨,热情饱满。

上午9点组织生活会开始,首先各党支部书记传达了我校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指导思想、工作要求,重点学习912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和朱书记讲话精神,宣读我校近期以来发生大事记及我校二青会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会议最后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尤维娜讲话,指出要以党支部为单位深入推进主题教育,依托“三会一课”,定期有效组织退休党员学好理论知识,党员组织生活应内容丰富、充实和正能量为目的,使老同志们保持党员意识,同时调动和充分发挥党员在学校建设发展中积极做出贡献,会议在一片掌声中结束。

2019.9.17

党总支召开会前部署

离退休第二党支部

离退休第三党支部

离退休第四党支部

离退休第五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