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活动
发布人:离退办  发布时间:2019-09-30   浏览次数:40

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开展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活动的通知》精神,国庆节前夕,校党委和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干部、老党员活动。

  92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朱传耿、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黄步龙上门走访慰问张逸、刘金亮、顾正中、陈兆华、支德宽共5名离休老干部,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送去了慰问金和生活用品,转达党委对老干部、老党员的亲切问候,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和建设做出的重要贡献。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老干部、老党员宣传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以及我校在“十三五”规划中及第八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成就,同时,还认真听取老干部、老党员的意见建议,详细询问老同志身体和生活状况,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

  老干部、老党员们对党委的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大家认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到来之际,对老干部、老党员开展走访慰问体现了学校对老干部、老党员的关心爱护,看到祖国70年发展的巨大变化,让老干部、老党员们真真切切的充满了获得感、幸福感,他们由衷感到高兴和自豪。老干部、老党员们一致表示将继续关注和支持我校各项事业的发展,积极献计出力,不断发挥余热,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以实际行动感谢学校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