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与校医院举行医疗制度 改革座谈会
发布人:离退办  发布时间:2019-11-25   浏览次数:13

医疗管理是和谐校园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公费医疗制度改革作为医院制度改革的首要工作,与全校教职工利益密切相关。11月20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联合运动康复医院在离退休活动室举行了专场面向离退休职工群体的公费医疗制度改革座谈会,征求离退休职工关于公费医疗制度改革的意见建议。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尤维娜、运动康复医院院长王家祥、副院长刘桂彩、办公室副主任聂立和20名离退休职工代表参加了座谈。
  王家祥传达了校领导对此次公费医疗政策修订工作的重视和关心,介绍了公费医疗制度改革的进展情况。聂立详细介绍了定点医院范围、异地就医、住院借款等方面政策的初步修订内容。会上参会代表们依次发言,在对校医院此次公费医疗制度改革工作给予积极评价的同时,就离退休职工相关的重点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并就长期居住外地就医政策、外地医院转诊手续、医疗费报销限额、借款手续办理、体检时间内容等方面提出了疑问和建议。王家祥对此进行了逐一解释和答复,对医院其他方面的医疗工作部署进行了全面介绍。最后,尤维娜表示,此次公费医疗制度改革旨在为广大教职工的健康提供更好的保障,将就提出的问题与校医院进一步认真研究讨论并及时汇报。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