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总支召开支部书记 及关工委会议
发布人:杨诚  发布时间:2020-05-29   浏览次数:10

529日上午,在离退休办会议室召开离退休党总支及关工委会议。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校关工委副主任黄步龙,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汤岩,离退休党总支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朱小兰,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徐融、王剑虹、成尔恒、李凤山、孟杰以及校关工委秘书长孙加猛、副秘书长蔡森出席会议。朱小兰主持会议。

朱小兰首先对离退休工作处2020年工作目标任务及学校近期重大信息做了通报。孙加猛对关工委2020年工作计划做了汇报。与会人员就疫情特殊时期,如何做好老同志的医药费报销、开药配药及利用微信优势开展支部学习等方面分别发言,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做好离退休教职工服务工作和党支部开展学习活动提供了帮助。

黄步龙作总结发言,对离退休(关工委)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1、离退休党总支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在疫情常态化期间,利用微信网络,引导离退休党员积极开展学习。2、离退休工作处要按照学校党委和上级的有关要求,及时将离退休教职工的福利待遇落实到位。3、以关工委优质化建设为引领,积极开展校二级学院关工委工作,争取早日完成优质化建设验收工作,推动校关工委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