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垂钓活动
发布人:朱小兰  发布时间:2022-11-09   浏览次数:10

118日,我校离退休工作处组织50余名老同志在江宁渔歌生态农庄开展垂钓活动。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黄步龙参与此次活动并讲话,离退休党总支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朱小兰主持活动仪式。

黄步龙对各位到来的老同志表示亲切问候,他表示,希望此次垂钓活动能够丰富老同志们的退休生活,让大家时刻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为老年生活留下美好的回忆,同时希望老同志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工作。

深秋初冬之际,阳光温馨恬静。老同志们们欢聚一“塘”,共同享受垂钓带来的轻松与喜悦。到达鱼塘后,老同志们开始拌鱼食、上鱼钩、试浮漂,准备工作有条不紊。老同志们仔细挂饵,稳稳下杆,不焦不燥地耐心等待鱼儿上钩。在交谈叙旧中、在欢声笑语里,一条条鱼儿被钓出水面,激起了池塘里阵阵涟漪。

利用午休时间,党总支组织20余名党员老同志集体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部分内容,老党员们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先进思想理论,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继续发光发热。

此次垂钓活动不仅丰富了老同志们的业余文化生活,也促进了老同志们的身心健康,得到老同志们一致好评。此次活动高度重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认真核验了老同志们的相关信息,保证老同志们健康安全地参与活动。离退休工作处表示,今后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全心全意为老同志们多办实事、精准服务,不断提升老同志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党员老同志们认真学习党章

文、图:曹伟

审核:朱小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