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召开新学期工作研讨会
发布人:刘桂彩  发布时间:2023-02-15   浏览次数:13

213日,离退休工作处召开新学期工作研讨会,传达学校会议精神,并制定新学期工作计划。会议由离退休处副处长刘桂彩主持。

会上,刘桂彩首先传达了212日我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夯实思想基础。二要扎实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以新作为推动建设取得新成效。离退休处将对照部门工作实际,认真落实朱书记和杨校长讲话要求,扎实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

刘桂彩表示,近期将开展离退休老同志进校园信息采集工作,医保报销新政策传达工作,继续紧扣老同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工作,增强老同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下一步,离退休处还将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学习先进人物事迹,进一步教育引导离退休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矢志建功立业,永远跟党走。

会上,离退休工作处各成员结合部门实际,对新学期工作思路及计划进行交流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