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我为群众办实事”组织召开医保 专场政策宣讲会
发布人:刘桂彩  发布时间:2023-02-24   浏览次数:10

224日,离退休工作处我为群众办实事组织召开医保政策宣讲会议,就2023年使用医保政策进行详细解读,并详细回答离退休老同志医保就医及医保卡使用等问题。运动康复医院直属党支书记、院长王家祥;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人事处处长、教师教练员发展中心主任张敏;计财处处长丁锴;人事处绩效科科长王敏;运动康复医院医生杜雯君等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首先张敏介绍医保就医相关政策的基本情况。同时表示,学校会把新的医保政策使用办法解释到位,准确无误地传达给各位老同志。对于特殊情况特殊病例及牵扯到二次报销等问题,将收集相关信息,对重点问题集中进行针对性解决,并一一告知老同志。

然后,会议进入提问环节,针对老同志在医保就医中突出的问题,个别老同志进行了提问,针对老同志提出的一系列问题,相关负责人给予细致的解答。会议还通过宣传册的形式带领老同志们认真学习了今年医保出台的每一项新政策。通过讲座,全校离退休职工不仅对新的医保政策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而且还让大家知道如何更加方便快捷地办理相关业务。


离退休工作处副书记、副处长刘桂彩将对前来解读政策的领导表示感谢,并指出做好医保工作是为老同志办实事、解难事的具体体现,也是巩固离退休老同志“老有所医”的重要保障。离退休工作处将继续发挥沟通作用,服务好老同志,配合相关职能部门 做好学校医保参保工作。


图文:曹伟

编辑:杨诚

审核:刘桂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