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总支部召开巡察整改反馈会
发布人:刘桂彩  发布时间:2023-03-14   浏览次数:23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关于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通知的文件精神,按照巡察整改工作要求,39日上午,离退休党总支部召开巡查整改反馈会,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黄步龙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离退休党总支部副书记刘桂彩主持。

会上,刘桂彩按照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第二小组反馈意见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涉及到离退休党总支部的四个方面共计 10 小项的问题,从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情况,深刻查找存在问题的原因,剖析问题产生根源,明确离退休党总支部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切实肩负起管党治党的责任。未来还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先进典型为标杆,即知即改、立行立改,通过整改落实,进一步把党建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黄步龙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巡查整改。巡查的目的是为了检查组织建设情况,巡查组提出的意见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对离退休党总支部的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二是切实加强离退休党建工作。要针对离退休老同志年龄结构差异,发挥各党支部优势,以不同的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三是要把校党委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要合理利用各项资源,切实为离退休老同志办实事、解决实际困难。

离退休党总支部各支部书记分别就巡查整改情况发表意见和建议。



图文:曹伟

编辑:杨诚

审核:刘桂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