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总支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刘桂彩  发布时间:2023-03-10   浏览次数:10

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39日上午离退休党总支部在离退休活动室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黄步龙出席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总支部副书记刘桂彩主持,离退休党总支部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刘桂彩同志先代表党总支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从思想政治和工作作风方面检视并剖析存在的突出问题,并要求:一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要有追求卓越的境界,要设定好工作目标,积极探索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三要改进工作作风,强化担当精神,要有迎难而上的担当和以身作则,严以律己的作风。

黄步龙表示,离退休党总支部要将老同志们的意见转化为服务并且落到实处,让老同志们充分感受到校党委的关心,要更耐心、更细心地解决老同志们的实际困难,给予更多帮助。

会上,各支部书记依次队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离退休党总支部提出宝贵意见。随后各支部书记交流发言,从策划开展线下活动,丰富老同志离退休生活,到解决高龄老同志到学校食堂吃饭的问题进行讨论。


图文:曹伟

编辑:杨诚

审核:刘桂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