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我为群众办实事”走访慰问 住院老同志
发布人:刘桂彩  发布时间:2023-03-31   浏览次数:10

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见行见效,328日和29日,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刘桂彩一行前往慰问李婉芳教授和退休残障人士毛俊。

28日前往李婉芳家中进行慰问,前段时间由于不慎摔倒加之自身疾病,李婉芳双腿出现浮肿,生活中无法进行走动,在家中多日卧床不起,离退休工作处第一时间知道消息上门慰问,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29日,前往宜兴住院部慰问毛俊,毛俊前自行车运动员,由于训练不慎发生意外,导致高位截瘫,生活不能自理。近期因甲流抢救,住院治疗,离退休工作处第一时间知道消息,驱车前往宜兴医院进行慰问,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在慰问过程中,刘桂彩首先传达学校和党委对他们的亲切关心,在与老同志促膝交谈后,详细了解他们健康和生活状况,介绍离退休工作处情况及计划,衷心感谢老同志们对部门工作的理解和大力支持,并鼓励他们要树立乐观、积极的心态,保重身体。

未来,离退休工作处将继续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切实关心离退休老同志的生活需求,尽全力给予困难帮抚,使老同志们充分感受到学校和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慰问李婉芳

慰问毛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