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与省在宁高校老体协2023年体育节 暨东片健身走活动
发布人:刘桂彩  发布时间:2023-04-14   浏览次数:12

413日上午,江苏省在宁高校老体协2023年体育节启动仪式暨东片(8所高校)健身走活动在钟山体育公园东司令台隆重开幕。

在宁高校老年体协领导及各高校离退休处工作负责人一并出席了活动。开幕式上,我校8位老同志表演了《我们走在大路上》舞蹈,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开幕式结束后,围绕体育公园的健身走活动正式开始。我校老同志们排着整齐的列队,挥舞着旗帜,精神抖擞,意气风发,迈着矫健的步伐,互相交流退休生活的心得,一路上欢声笑语。

本次活动推进我处“我为群众办实事”,关心老年人的身心健康,充分发挥老年体协的桥梁纽带作用,引导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开展各项老年体育活动,增强身体素质。

开幕式

我校舞蹈演出

健身走中



图片:张硕、丁子萱

文字:杨诚

审核:刘桂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