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慰问离休干部
发布人:刘桂彩  发布时间:2023-04-19   浏览次数:10

418日,离退休工作处一行3人在总支副书记刘桂彩带领下,走访慰问我校离休干部,在疫情放开后给离休干部送去关怀和温暖。   

我校目前有6位离休干部,18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进行挨家挨户慰问,并送上慰问金。首先前往秦淮区养老院看望支德宽,疫情期间由于身体不佳,一直常住养老院,对于工作处的慰问表示欢迎和期盼。随后前往0102家属区对杨秋生、魏琴龙、顾正中和陈兆华进行慰问,在慰问中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对学校近来各项事业发展的情况和变化对老同志做了详细汇报。离休干部是党和学校的宝贵财富,在保证身体健康长寿同时,工作处根据离休干部自身实际困难,给予及时解决,提供帮助。

  离休干部对工作处的同志在百忙中前来慰问和在政治上的关心、生活上的照顾表示感谢,对学校在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高兴和欣慰。纷纷表示在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带领下,学校的明天会更好。

慰问支德宽


慰问杨秋生

慰问魏琴龙

慰问顾正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