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举办老年人 掼蛋比赛
发布人:刘桂彩  发布时间:2023-05-05   浏览次数:24

426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举办2023老年人掼蛋比赛,经过紧张激烈3轮角逐,决出冠亚季军,活动圆满顺利结束。

本次活动得到了离退休老同志的积极响应,50多位掼蛋爱好者报名参赛。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黄布龙亲临比赛现场,指导观摩,比赛中老同志们精神抖擞、配合默契,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体现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良好氛围。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通过此次活动,老同志们切磋了牌技,增进了彼此的沟通与交流。

未来,离退休工作处将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等一系列老同志们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丰富老同志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展现离退休教职工老有所乐、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积极发挥正能量。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冠军颁奖

亚军颁奖

季军颁奖


文字:曹伟 杨诚

图片:刘桂彩 张硕

审核:杨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