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总支及各党支部召开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人:院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7-11-24   浏览次数:14

    1116日上午,离退休党总支召开学习会,总支书记尤维娜在会上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关干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重要讲话精神和迎接教育部审核评估工作的要求,学习了省委宣讲团成员、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刚关于十九大精神的解读。尤维娜书记强调各支部书记要把会议内容传达到每一个离退休党员,组织所在党支部党员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下午,离退休第一党支部(教学)、第二党支部(体校)、第三党支部(训练)、第四党支部(机关)、第五党支部(后勤)共5个支部都集中召开了学习会,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传达了党总支对离退休党员的要求,一起学习了十九大会议精神。

     通过学习,离退休老党员充分认识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指导中囯特色社会主义迈进新时代、开启新特征、续写新篇章的总纲领和指导思想。作为老党员应该不忘初心,做好带头表率的作用,全力配合学校做好评估审核工作,同时也要保重身体,不给国家和自己的家庭增加负担。

 

 

 

离退休党总支召开学习会

  

  

离退休机关党支部召开学习会

  

  

离退休训练党支部召开学习会

  

  

离退休教学党支部召开学习会

  

  

  

  离退休后勤党支部召开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