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首轮巡察反馈会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09-27   浏览次数:13

根据校党委统一安排和部署,9月26日,运动系党总支、附属学校党总支、后勤党总支分别召开巡察反馈会。校纪委书记、校巡察办主任潘林珍讲话,被巡察单位联系(分管)校领导对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要求,巡察组组长就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作反馈,被巡察党总支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巡察办、巡察组全体成员、被巡察党总支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反馈会。

潘林珍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强调四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要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深化对巡察工作政治性、严肃性和重要性的认识。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全面迅速抓好巡察整改。要把解决问题作为巡察整改的重要着力点,要高度负责尽责、抓紧抓实抓好,以上率下“带动改”、严查实纠“较真改”、整体联动“合力改”,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提升巡察整改实效。各党总支要切实担负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切实加强整改工作的组织领导,确保巡察发现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以实际成效取信于师生。四是立足标本兼治,加快构建长效机制。巡察整改既要解决实际问题,更要解决思想认识问题;既要抓好具体人具体事等点上问题整改,更要举一反三,系统解决面上问题。要改进体制机制和制度创新,强化风险防控,强化制约监督,确保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落地落实。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汤岩,副校长金松,总会计师黄步龙分别在联系(分管)单位反馈会上对巡察整改工作提要求,并表示将切实履行“一岗双责”,监督指导联系(分管)单位的巡察整改工作。

被巡察党总支主要负责人代表党总支主动认领问题,表示将以扎实的措施、务实的作风,抓好整改落实,规范各项工作,营造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