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表系召开欢送2015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发布者:民表系发布时间:2015-06-30浏览次数:314

611日下午,民族体育与表演系欢送2015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举行。院党委组织部部长殷光、民族体育与表演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吴晓红、系副主任支川、系总支委员叶瑛、辅导员阚妮妮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殷光部长向即将毕业的2015届毕业生党员送上了诚挚的祝福。希望大家今后无论身在何处,肩负何职,都要保持党性的纯洁,学会做人、做事,在实现个人价值的同时实现社会价值。

座谈会上,毕业生党员们踊跃发言,追忆大学时光,感怀青春岁月,畅谈大学收获,共话母校发展,总结自己在学习生活、个人成长等方面的经验。同学们表示,南体严和朴实的校训使自身在各个方面迅速成长,在南体的四年不仅提高了自身的文化道德修养,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同时坚定了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信念。

最后,吴晓红书记向2015届全体毕业生党员表示祝贺。她对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在追求个人发展的同时,以满腔热忱和实际行动报效国家;二是希望大家以后走上工作单位一定要避免眼高手低,要深入一线,不断学习;三是希望大家常回母校看看。同学们离开母校后,作为校友,要继续关心学院的建设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