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晓红主任受邀参加《全国广场舞竞赛规则》研讨会

发布者:民表系发布时间:2015-12-18浏览次数:136

        21051215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组织的《全国广场舞竞赛规则》研讨会在首都体育学院召开,来自中国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北京体育大学、首都体育学院、南京体育学院、西安体育学院、成都体育学院等高校和北京、江苏、海南等省市区的专家共15人出席了会议。民表系吴晓红主任受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邀请出席了本次研讨会。

    研讨会对2015年版《全国广场舞竞赛规则(试行)》的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修订后将由出版社正式出版;同时,为了推动广场舞运动规范化、科学化、健康化发展,本次会议还启动了广场舞系列教材的编写工作,初步确定于2016年出版发行。作为第一部正式出版发行的《广场舞竞赛规则》和广场舞专业指导用书对广场舞运动的发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本次会议也将是广场舞运动发展的里程牌。

专家合影

  

研讨会场

研讨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