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体育与表演系召开本科专业培养方案研讨会

发布者:民表系发布时间:2015-12-30浏览次数:116

    201512月19日,民族体育与表演系在院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了本科专业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出席研讨会的有:吴晓红主任、赵琦、支川副主任、教研室主任以及各专业相关老师,会议特邀了唐永干等兄弟教学部门的专家教授,史国生副院长也在百忙中出席了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为期一天的研讨会,参会人员对《表演(体育艺术表演方向)》、《舞蹈表演》和《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三个专业的培养方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会议重点就培养目标、培养规格、课程设置、实践教育以及方案操作等环节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研究,唐永干、王云等专家教授就培养目标、培养规格等内容提出了宝贵的意见。通过研讨会,大家统一了思想,进一步明确了专业特色和应用型人才培养定位,为新一轮培养方案完善定稿奠定了基础。

研讨现场  

研讨现场

研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