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与艺术学院舞蹈系召开2024年度目标任务工作落实会

发布者:叶瑛发布时间:2024-04-03浏览次数:13

为进一步凝聚共识,促进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地开展,武术与艺术学院舞蹈系于近日召开了2024年度目标任务工作落实会。会议由舞蹈系主任吕园欣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叶瑛出席,舞蹈系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吕园欣围绕武术与艺术学院2024年度的工作目标任务进行了详细解读,明确了舞蹈系本年度的重点工作和基本工作,并将相关目标任务进行了逐一分解与落实。与会教师根据以往工作经验,结合工作实际展开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舞蹈系作为学院的重要组成部分,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勇于创新实践,按照各自的工作要求,紧密配合、通力协作,确保高质量完成本年度各项工作任务。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舞蹈系的年度工作指明了方向,也为全体教师注入了新的动力。舞蹈系全体教师,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去,共同推动学院的整体工作向前发展。 

会议现场


图文:赵雷、吕园欣

审核:叶瑛、唐芒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