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与艺术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者:叶瑛发布时间:2024-04-10浏览次数:10

4月9日下午,武术与艺术学院召开2024年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唐芒果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杜家俊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副院长唐芒果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党总支书记叶瑛就《南京体育学院“江苏省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高校”创建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学习、解读,对学院深入推进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和落实安全稳定工作提出要求。她强调,安全稳定是高质量发展的前提和基石,2024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目标任务的开局之年,抓好安全工作尤为重要。一要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思想认识。全院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校党委关于加强安全管理的各项决策部署,充分认识校园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深刻汲取经验教训,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做好学院各项安全稳定工作。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开展隐患排查。各系(科室)要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压实工作责任、明确工作任务、细化工作举措,聚焦师生交通安全、办公及学生宿舍安全、心理健康、网络安全等重点领域,全方位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建立排查整治台账,第一时间消除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广大师生安全万无一失。三是要加强协同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各系(科室)要树立大局意识,在意识形态、校园安全、学生管理等方面加强配合,教学、学工形成协同机制,进一步完善校园安全体系,筑牢校园安全稳定屏障。

会议签订并递交了《武术与艺术学院安全生产责任书》、《武术与艺术学院消防安全责任书》。

会议现场

递交责任书

图文:沈海燕

审核:叶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