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体育与表演系举办2016年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

发布者:民表系发布时间:2016-05-26浏览次数:360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教育,帮助广大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觉悟,充分发挥入党积极分子在学习、生活、工作中的先进性,为党的队伍输送新鲜血液,2016517-5月23,在院党委组织部、系总支指导下,民表系第二党支部开展了2016年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支部学生党员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共计47人参加。

本次培训课程内容非常丰富,第一讲由支部书记赵琦亲自授课,详细讲述了党的发展历程。他引经据典,通过大量详实的史料,向同学们阐明了为什么要坚定信仰,建立学习型政党。院团委副书记王猛声情并茂地向我系学生党员和新一期入党积极分子介绍了: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社会科学部资深教师葛翠柏深入浅出,结合具体事例,阐述了“中国梦”的主要内容。支部组织委员沈海燕则为同学们讲述了《南京体育学院发展党员工作程序》、入党思想汇报撰写及入党材料整理等内容。

相信这次党课后,同学们一定会自觉努力提高觉悟,响应党组织的号召,在生活中争做模范,实现自身的价值和理想。

赵琦书记讲授第一课

  王猛副书记授课

  同学们认真记录、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