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开展“二学一做”教育活动系列党课

发布者:民表系发布时间:2016-07-04浏览次数:341

2016621下午,民表系全体党员在教学实验楼1301教室开展“二学一做”教育活动系列党课。本次活动首先由系总支书记吴晓红老师为系全体党员进行“打铁还需自身硬——努力提高党员教师自身素养”的专题党课学习。紧扣学习主题,吴主任从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管党治党一刻也不能松懈、补足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培养选拔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用制度治党,管权、用铁的纪律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坚持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等九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剖析,为我系党员教师在“灵魂高尚、品行优良、业务精湛”、“育人更需自身强”的“修身、授业”工作中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本次党课,全体党员还观看了“用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韩庆祥(中共中央党校副教育长)”的“二学一做”专题教育视频。

整场活动在“学习时严肃认真,讨论时民主活泼”的气氛中进行,党员们感触颇多,纷纷表示“二学一做”永远在路上。

吴主任讲话

会场

会场